EN CN

研发及制造升级相关政策宣讲答疑会

2021-05-18

邀请函

尊敬的企业家朋友们:
随着新一轮工业革命浪潮的袭来,全球各国日益重视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的协调发展,纷纷推出新型工业战略,争夺制造业的竞争新优势,研发升级和制造升级也在这一浪潮中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但国内制造业的发展目前仍旧处于挑战和机遇并存的阶段。国内广大的企业在面对研发升级和制造升级时,经常遇到“想做却不敢做,敢做却又不知如何做”的难题。
在解决这一难题的过程中,技术的普及教育和供给支持最为直接,但政府部门的支持和引导也至关重要,政府部门对于企业的资金帮扶、荣誉表彰、技术咨询服务、财税法配套服务等方面的支持将会有效降低企业投身研发升级和制造升级的成本投入,打消企业的疑虑和后顾之忧。国际智能制造联盟(筹)产业委员会携手江苏省苏商发展促进会,诚邀南京市企业服务中心、南京市智能制造促进中心为企业进行相关支持政策的宣讲答疑,助力南京市企业的研发升级和制造升级。

议程安排

产业委员会简介

国际智能制造联盟产业委员会成立于2020年12月25日,是中国工程院前院长周济院士所发起的国际智能制造联盟(筹)的核心下设机构。

产业委员会以推动全球智能制造的可持续发展为宗旨,通过企业调研、专题会议、专家会诊等方式,在解决企业在智能制造领域的真实需求的同时,促进智能制造领域最佳实践的知识传播,提供并推广智能制造在不同产业的应用指南,探寻制造业在数字化智能化转型中使用科技工具的最佳方法。

产业委员会欢迎所有有志投身于智能制造的机构企业、专家加入。目前产业委员会的主任单位为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副主任单位为三菱电机(中国)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更多联盟活动,请关注联盟微信公众号

 

加入联盟参与更多交流与合作,欢迎垂询

 

邮箱:icim@jitri.org

电话:025-83455129(周毅)